我不知道是我活得太過去,還是現在的上課方式太獨特

 

三年沒有上過國文課,今天上課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老師講話跟唱京劇一樣就不說了

 

本來以為不要吳憶蘭其他老師我應該都可以接受

 

但上完今天的國文課,不知不覺拳頭也越握越緊

 

剛開始上課就把規定一條一條列出來,很公開很透明

 

但是規定卻有三張A4紙這麼多

 

規定要參加的比賽、規定要寫的作文、規定要看的書籍、規定要上課舉手、規定規定規定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不受規定,這些規定下來感覺有點無法招架

 

佔20%的作文,佔80%的期中期末考,看老師高興的額外加分

 

這不是一池塘的金魚是什麼,老師負責餵飼料,我們則興奮的搶食老師分下來的餌

 

我不做!!要我非得上課舉手發言才能拿到分數!!就是不做!!

 

不吃老師的餌食卻被老師問一句"你有信心會過嗎?有信心考高分嗎?"

 

連期中期末都是沒有標準答案的申論題,那被老師操弄得分數不是高得嚇人

 

聽完老師津津樂道自以為開明的演說後,我差點對他使出過肩摔

 

國文一直是我自以為是的強項,我就要用分數打這個老師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