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一大早出門,上網看大家的動態都開心於上學

 

但我對於這次開學五位雜陳

 

因為我已經從驕傲的設4A變成了尷尬的設5A

 

雖然我延畢完全是正當原因,我也相信行得正做得直的道理

 

但是被學弟妹問說“學長你不是畢業了?”“學長你怎麼在這?”

 

我居然感到無比的糗!!!

 

但是我明明就是因為轉系所以要延畢!明明就是因為車禍才需要修通識課!

 

但我卻無法說服我自己用理直氣壯的態度坐在大一二教室裡跟他們一起上課

 

雖然主任給我很大的自由但當我被問到延畢的問題時我還是想找個洞鑽進去

 

男人的面子無法饒恕我自己阿!!!!

 

然後中午了卻不知道找誰來吃中餐

 

自己一個人像沒靈魂一樣到處遊走

 

最後走到自修室趴下來睡覺

 

跟一個自閉症沒有兩樣阿!!

 

救命阿!!!!!!!

 

這種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跟在監牢裡面差不多!

 

認真的把要準備的比賽資料閱讀完之後就被無盡的無聊給吞噬掉!

 

無聊阿!!

 

沒人講話阿!!

 

學弟說他117學分可以畢業了!我都139學分了還不能畢業!!!

 

還能做什麼來消遣無聊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