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後

 

滿滿的大豐收!

 

心意十足的大家真的讓我感受到飽滿的幸福阿!!

 

很感謝參與在過程中的每一位,讓我今年的生日閃閃發光!

 

感謝若若,這次精心策劃一個好笑到不行的演唱會

 

著實讓我又驚又喜!可惜我鼻子超靈敏,小巨蛋的味道都讓我嗅出來阿!哈哈

 

謝謝妳,完成了我心中默默的希望,謝謝妳!

 

謝謝我媽大破費讓我們看電影還請吃飯,家人是我最重要的牽絆

 

還有我姊的超好看衣服!我每次生日都沒送禮物給妳哈哈!!我太慚愧了!!

 

我很愛妳們阿! 

 

阿麵真的是太混蛋了!!

 

居然隱瞞我隱瞞這麼久,讓我癡癡的等阿!!我每天都固定上拍賣網站去看有沒有進貨!

 

卻因為我看不懂日文被真相給蒙蔽了阿!!哈哈!!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兩個月整整兩個月陪我演一場荒唐的戲阿!!

 

你一定很想大笑吧!串通這麼多人!

 

 

 001

 

 

傑克給了魯夫ㄧ生一世的草帽!

 

我也有了!我會用全力珍惜它的!!

 

還有生命紙,九張生命紙

 

每個都是我很珍惜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哈哈

 

我真的是無比幼稚,但是我千真萬確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我的人生

 

有各位真的是無比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