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蠻適合說些我覺得很不知道怎麼說出來的話

 

壽星嘛

 

22歲了今年!!

 

應該畢業的這一年、應該當兵的這一年、應該在部隊裡用力反抗學長壓榨的這年

 

我留在學校

 

開學一週過得很不是滋味

 

畢業槍響,大家都加速向前狂奔

 

而我卻還在磋一個元氣彈,一個當我槍響的時候轟炸未來的元氣彈

 

但是同時有點擔心這元氣彈一不小心又多搓一年

 

那就尷尬了!!

 

但我這一年真的打算搞一個超級大的元氣彈,把全部的能量都集中在這一發

 

非常渴望能夠用這顆元氣彈照亮這灰色的一年!!

 

即便現在他連龜派氣功的等級都不到,但是我一定會讓它巨大的!!!

 

 

 

這一年好好幹阿!!!

 

 

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